明升m88备用网址网

 找回暗码
 新会员注冊

QQ登录

m88明升
检查: 3605|回复: 1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资讯] 【非洗不行】自助洗车来宜都了,免费发放自助洗车优惠体会券啦!

[仿制链接]
手机阅览本帖:
{lang mobile:qr}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 1楼
宣布于 2019-6-2 13:11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赏 |倒序阅览 |阅览形式

立刻注册,结交更多老友,享受更多功用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求 登录 才能够下载或检查,没有帐号?新会员注冊

x
本帖最终由 了反取字名 于 2019-6-2 13:16 修改

    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车主们去传统洗车行洗车时,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是不是觉得洗车要排队,很浪费时刻?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现在用手机即可选择闲暇自助洗车点,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即去即洗,不必等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洗后等好久才能取车,也很耽搁接单,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现在用便利自助洗车,10分钟洗白白,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洗完就走,挣钱大计不耽搁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传统洗车还很贵,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动不动就30元,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现在用自助洗车,比传统洗车行廉价,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自己着手10分钟,省下时刻和金钱。




            “非洗不行”24小时自助便民服务站已入驻宜都,大车、小车、电动车,付出宝、微信扫码自助,清水,喷沫,吸尘,8元/起。


file:///C:/Users/weson/AppData/Local/Temp/msohtmlclip1/01/clip_image004.jpg

宜都【非洗不行】
24小时自助便民洗车自助洗车
地址:清江二桥头(碧桂园对面,清江商城旁)
file:///C:/Users/weson/AppData/Local/Temp/msohtmlclip1/01/clip_image006.jpg


(其他站点正在投建中)
咨询服务加盟热线:13751026091

file:///C:/Users/weson/AppData/Local/Temp/msohtmlclip1/01/clip_image007.gif

【非洗不行】自助洗车的奥秘面纱是什么?
究竟有多便利呢?
跟着小编来看一下!

file:///C:/Users/weson/AppData/Local/Temp/msohtmlclip1/01/clip_image008.gif

说了那么多,那究竟怎么洗车呢?
1让车湿身
扫码或许刷卡付出成功,按下清水键,拿起清水枪
发动水枪让车湿身 按任意键暂停,时刻不能超过10分钟
2喷洒泡沫
按下泡沫键,拿起泡沫枪喷洒车身
用毛巾擦拭车身 按任意键暂停,时刻不能超过10分钟
3冲刷泡沫
再次按清水键发动水枪,将车身泡沫冲刷洁净
然后暂停洗车机,用毛巾擦干车身 按任意键暂停,时刻不能超过10分钟
4闺阁除尘
拉出吸尘管,按下吸尘按键
运用时吸进口平贴轿车闺阁外表,以达较佳作用
吸尘结束,再按设备上任意键进行暂停,然后把吸尘管放回机器 按任意键暂停,时刻不能超过10分钟,不行用于吸入焚烧物与较大体积物体

注意事项
请勿将水枪对准人体喷水
车辆消毒前保证车内无人
未成年人运用需大人伴随
按消毒洗手键水龙头出水
洗完车请将东西放回原处
file:///C:/Users/weson/AppData/Local/Temp/msohtmlclip1/01/clip_image010.jpg

好了,接下来是福利时刻啦!
扫描下方二维码,前500名用户可免费收取自助洗车优惠劵一张(5-8元随机)。
(领劵之后30天内有用)

file:///C:/Users/weson/AppData/Local/Temp/msohtmlclip1/01/clip_image012.gif
   简略很高兴,
   高兴很简略。
许多东西,
       都值得去测验。
      不论成果怎么,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进程总会让你有所收成。



沙发 2楼
宣布于 2019-6-2 17:55 | 只看该作者 的1个回帖
这个不错,很便利的。
板凳 3楼
宣布于 2019-6-2 21:36 | 只看该作者 的1个回帖
清江商城里?
地板 4楼
宣布于 2019-6-3 09:42 | 只看该作者 的1个回帖
地下室 5楼
宣布于 2019-6-3 10:22 | 只看该作者 的1个回帖
这个是自己洗车吗?我在家自己洗个车要个把多小时会不会把别个耽搁了
防空洞 6楼
宣布于 2019-6-4 08:23 | 只看该作者 的1个回帖
下水道 7楼
宣布于 2019-6-4 15:24 | 只看该作者 的1个回帖
还不错 自己体会了一下
8
 楼主| 宣布于 2019-6-5 17:50 | 只看该作者 的2个回帖
欢迎领券去体会,下午或许晚上去凉爽好玩
9
宣布于 2019-6-5 20:2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的3个回帖
了反取字名 宣布于 2019-6-2 13:11
车主们去传统洗车行洗车时,              ...

这个很快,10_12分钟,洗的很洁净,体会了下很不错
10
宣布于 2019-6-5 20:2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的3个回帖
这个很快,10_12分钟,洗的很洁净,体会了下很不错
11
宣布于 2019-6-5 20:2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的3个回帖
这个很快,10_12分钟,洗的很洁净,体会了下很不错
12
宣布于 2019-6-6 08:2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的1个回帖
自助一把,洗车体会不错哦,真实惠!!
13
宣布于 2019-6-24 09:21 | 只看该作者 的1个回帖
这个不错哦,我有朋友便是开这个的,不过是在外地
14
宣布于 2019-6-24 12:23 | 只看该作者 的1个回帖
这个民惠加气站里边早就有啦,去洗过好像是5元每次
您需求登录后才能够回帖 登录 | 新会员注冊

本版积分规矩

|站点计算|关于咱们|手机版|法律顾问:熊安律师|明升m88备用网址网 ( )   (  )

GMT+8, 2019-9-5 01:55 , Processed in 0.108559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X3.2

© 2001-2013

快速回复 回来顶部 回来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