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升m88备用网址网

 找回密码
 新会员注冊

QQ登录

查看: 2141|回复: 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中心客运站搬地方啦

[复制链接]
手机阅读本帖:
{lang mobile:qr}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 1楼
发表于 2018-11-30 08:4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新会员注冊

x
中心客运站这里会变成什么样?
沙发 2楼
发表于 2018-11-30 17:27 | 只看该作者 的1个回帖
楼盘呗还能是啥,用脚都能想到
板凳 3楼
发表于 2018-12-6 21:1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的1个回帖
都停工了,啥时候能通车哦
地板 4楼
发表于 2018-12-7 08:39 | 只看该作者 的1个回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新会员注冊

本版积分规则

|站点统计|关于我们|手机版|法律顾问:熊安律师|明升m88备用网址网 ( )   (  )

GMT+8, 2019-1-24 14:23 , Processed in 0.062484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X3.2

© 2001-2013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