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升m88备用网址网

 找回密码
 新会员注冊

QQ登录

查看: 583|回复: 1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吐槽] 宜都市邮政快递最差劲!

[复制链接]
手机阅读本帖:
{lang mobile:qr}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 1楼
发表于 2018-2-11 13:5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新会员注冊

x
本人在网上买了东西,2月1号发货,2月11号才到宜都市,先不说邮政这个工作效率,就说邮政快递的工作人员给我打了个电话,说他们邮政的快递不送货上门,让我自己去取。我和她理论,那个邮政快递工作人员居然说:我又没有求你们发邮政快递!就这个工作态度,你做什么快递服务啊?那个邮政快递员是个女的,我朋友跟我说邮政快递里面有个女的特翻,经常让客人自己去取快递!那个女邮政快递员的送货电话是07174565766!
沙发 2楼
发表于 2018-2-12 08:35 | 只看该作者 的1个回帖
没见到上次招工作人员那个帖子吗,我打过去问了下 ,主要是干啥分工,那女的说投递员,要求大专!!果然很叼,不愧是邮政.
板凳 3楼
发表于 2018-2-12 09:02 | 只看该作者 的1个回帖
人家是国企
地板 4楼
发表于 2018-2-12 09:14 | 只看该作者 的1个回帖
我也见识过那态度,我的快件文件丢了,最后不了了之,我重新补了个
地下室 5楼
发表于 2018-2-12 09:55 | 只看该作者 的1个回帖
楼主不知道过年很多快递不发货了吗?
现在就顺风和邮政还在发  顺风价格高 包上楼  邮政过年不放假 也不涨价  该满足了~~
防空洞 6楼
发表于 2018-2-12 12:25 | 只看该作者 的1个回帖
下水道 7楼
发表于 2018-2-12 14:48 | 只看该作者 的2个回帖
楼主,那是你没有把她搞爽滴
8
发表于 2018-2-12 14:48 | 只看该作者 的2个回帖
楼主,那是你没有把她搞爽滴
9
发表于 2018-2-12 15:48 | 只看该作者 的1个回帖
你才知道呀,地球人都知道
10
发表于 2018-2-12 18:08 | 只看该作者 的1个回帖
枝城的EMS也一样,这样的快递为什么不关掉呀?如果他们参与市场竞争,就不会浪费纳税人的钱了。
11
发表于 2018-2-12 18:16 | 只看该作者 的1个回帖
邮政的确实是这样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新会员注冊

本版积分规则

|站点统计|关于我们|手机版|法律顾问:熊安律师|明升m88备用网址网 ( )   (  )

GMT+8, 2018-2-14 08:51 , Processed in 0.040652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X3.2

© 2001-2013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