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升m88备用网址网

 找回密码
 新会员注冊

QQ登录
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查看: 1128|回复: 1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2018年成绩单 每月更新~~~

[复制链接]
手机阅读本帖:
{lang mobile:qr}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 1楼
发表于 2018-2-1 09:08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新会员注冊

x
重仓了 1年的地产都没涨  刚换掉 就连续大涨 1月份起码少赚了 50几万   郁闷了 ~~~~

UYS]C0BE9U2B4ETMEXMA@88.jpg (40.96 KB, 下载次数: 2)

UYS]C0BE9U2B4ETMEXMA@88.jpg
推荐
发表于 2018-2-1 11:27 | 只看该作者 的2个回帖
一月进账三万多,不弱啊O(∩_∩)O哈哈~
沙发 2楼
发表于 2018-2-1 10:4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的1个回帖
晒晒票让我们也跟买一点啊!哈哈
板凳 3楼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1 11:05 | 只看该作者 的6个回帖
笑为丿谁含羞 发表于 2018-2-1 10:46
晒晒票让我们也跟买一点啊!哈哈

群里晒单 我不是每天操作  我买的什么很多人知道 ~~~
地板 4楼
发表于 2018-2-1 11:20 | 只看该作者 的1个回帖
防空洞 6楼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1 13:01 | 只看该作者 的6个回帖
下水道 7楼
发表于 2018-2-2 09:51 | 只看该作者 的2个回帖
自治州 发表于 2018-2-1 13:01
3万太少 后边加2个 零还是可以的~~

好吧,服气你……
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2 21:22 | 只看该作者 的6个回帖
知心快餐 发表于 2018-2-2 09:51
好吧,服气你……

如果不换股的话  一月份可以赚50多万~~
9
发表于 2018-2-9 16:02 | 只看该作者 的1个回帖
到今天为止一八年收益百分之四点六和股神差不多。不过前面多了个减号
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14 14:44 | 只看该作者 的6个回帖
去年2倍多收益  已经秒杀大部分人了

SK@K0DVQ$)7O4V}(~H${VGP(1).jpg (75.23 KB, 下载次数: 1)

SK@K0DVQ$)7O4V}(~H${VGP(1).jpg
1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1 10:07 | 只看该作者 的6个回帖
2月份有点惨~~~~

863C891EF78C8949D483BB6BDD1DA488.jpg (48.78 KB, 下载次数: 1)

863C891EF78C8949D483BB6BDD1DA488.jpg
12
发表于 2018-3-2 19:22 | 只看该作者 的1个回帖

请问什么票啊,亏的有点多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新会员注冊

本版积分规则

|站点统计|关于我们|手机版|法律顾问:熊安律师|明升m88备用网址网 ( )   (  )

GMT+8, 2018-3-3 12:00 , Processed in 0.111786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X3.2

© 2001-2013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